信息快递

jdb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4浏览:11设置

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4日下午,jdb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在工程楼109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海副院长结合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重点部署了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要求各位教师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落实。

吴学红院长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邹娟书记做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动员。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一次机遇。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全身心参与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厘清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着力点、关键点,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是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冲刺阶段的再动员、再部署。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严谨务实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