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守护绿色环境,营造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5浏览:10设置

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4日,jdb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须水河岸开展“守护绿色环境,营造美好家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校园内,大家捡起空水瓶、纸屑等垃圾,装入自己准备的垃圾袋,扶起风吹倒的标牌,整理掉落的条幅。须水河岸,大家整理绿化带的枯枝败叶,清理散乱的砖头,清理河道的漂浮物。大家不怕脏,不怕,满脸汗珠却都兴致勃勃。大家的表现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纷纷点赞。同学们还积极和在须水河边休闲的人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倡导大家共同爱护环境,营造美丽和谐的家园。

参与此次活动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清洁了环境,愉悦了身心,只有每个人都爱惜环境,关心社会,做好自己的贡献,就能建设好我们的美丽中国。大家纷纷表示,之后将多参加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