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沟通,让心贴近”——jdb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提升人际交往能力,328日,jdb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学生开展“巧用沟通,让心贴近”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活动由心理专职辅导员刘渊博主持。

活动现场,学院心理工作室的成员通过情景扮演让大家体会沟通中的障碍和误解产生的原因,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富有启发性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就怎样进行有效沟通进行了体验。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胡玉馨同学以《沟通那些事》为题,分享了多个日常生活中的人际交往沟通案例,引领同学们理解有效倾听、情绪管理、冲突伤害避让和恰当表达在沟通中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以成熟、理性态度去面对和处理人际关系。

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运用沟通技巧来改善人际关系,提升个人幸福感。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日常交际能力培养、心理素质提升,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返回原图
/